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2021级举办“自习打卡,自律当先”系列打卡活动

日期:2024-04-03 阅读: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运动以及学习自主性,我院2021级于3月25日起举办“自习打卡,自律当先”的系列打卡活动。本次打卡活动包含跑步打卡与自习打卡两个部分,第一阶段为3月25日——4月31日,第二阶段为5月6日——6月10日。2021级各班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自习打卡活动中,同学们需要建立个人QQ群相册,每天在个人相册内上传带有时间、地点水印的图片三张。图片内容为起止时间和学习桌面。有的同学选择在公教楼教室内背单词、复习预习,还有的同学去到图书馆读书、学习专业知识。跑步打卡活动中,同学们需要在个人相册内上传当日跑步路线截图。其中,男生跑步距离不少于2500米,女生跑步距离不少于2000米,平均配速在3-9公里每分钟。大家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在完成打卡的同时养成了保持运动的良好习惯,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积极性。

本次打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提升了体育锻炼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年级的学风和体育素质建设。大家纷纷表示,打卡活动让自己更加自律,养成了坚持学习、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安美颐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