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25 阅读:

422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安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婷婷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成员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百年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学习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同时强调要学以致用,总结经验,对照现实,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解决实际问题。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意义重大。

随后,支部书记程婷婷为支部党员做题为“以淮海战役‘独轮车’为代表的我党致胜法宝—简史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性”的党课。她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借助详实的事例来阐述中国共产党人民性的具体体现,号召机关党支部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走群众路线”,希望机关党员同志能深入教师群体和学生班级,与师生建立深厚感情,虚心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把服务师生作为党支部工作的核心任务和党员同志的基本职责。

学院党委书记王思华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在集中研讨环节,他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体会和经验。他强调,党史教育是目前全党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都应把党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学深、学透,提升党员的基本素质和修养;要通过学习党史来提升士气,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质量,将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同志表示要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使学院机关党支部成为学院优良作风的窗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