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全学院积极开展“益起阅读、共筑童梦”宣传活动

作者:孙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04 阅读:

为了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打造学习型校园,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于123日在一食堂广场进行“益起阅读、共筑童梦”活动宣传。

中午十二点,安全工程学院志愿者到达一食堂广场。在宣传工作开始之前,学生会干事和志愿者们商讨了相关事项,并分工进行各项准备,以确保宣传活动顺利进行。随后,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同学分发宣传海报,并细致地介绍本次活动的相关事宜,同时为一些感兴趣的同学讲解了许多关于公益阅读的信息,并引导大家扫码进群。志愿者们的热情介绍吸引了越来越多同学的关注。虽然室外天气寒冷,风力强劲,但志愿者们仍然干劲十足,丝毫没有被天气所影响。十二点五十分,随着最后一张宣传海报的发出,本次宣传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年志愿者的沟通能力,而且也有利于在校园内形成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读书的过程中践行公益,为整个社会的进步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