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全学院积极参加全国能源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9年工作年会

作者:孙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06 阅读:

为了加强能源类高校能源技术型教育,营造浓厚的能源技术氛围,根据全国能源类高校工作联盟2019年工作年会的安排,专家讲座活动于12月6日下午14:45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

下午14:50,镜湖大讲堂系列专家讲座在建筑与设计学院赵静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会上,中国国家画院美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文化部国家当代艺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高天民先生为与会人员带来讲座《另类的潘天寿》。高天民先生从潘天寿的幼时经历切入,讲述了潘天寿的一生,带领参会人员领略了艺术大师潘天寿不一样的一面。安全学院排日代姆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积极参会,他们细心聆听,感受别样的艺术熏陶。

镜湖大讲座系列讲座自2008年开展以来,始终以精准的学术性,超前的预见性,严谨的思想性为特色,已成为淮海经济区重要的人文精神讲台。本次讲座,高天民教授更是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塑造了繁荣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