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全学院班级代表参加“爱心班级”活动二轮答辩

作者:孙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08 阅读:

12月8日午,“爱心班级”活动二轮答辩在博学楼四号楼C2举行安全学院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前,各参赛班级已通过活动规划内容检查等环节。答辩时,班级代表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各自班级活动的目的、内容、实行方法及其实际意义。在规划过程中,他们都提到了对活动安全问题的考虑,并明确了“安全第一的态度,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同。随后,评委们针对答辩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各班级代表现场回答。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

安全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爱心班级”答辩活动,充分表明了学院对班级文化建设的关注和重视。本次答辩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答辩经验,为日后班级内活动的开展、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关系的形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