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牢记一二九、弘扬爱国情”团支部风采展示

作者:孙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13 阅读:

为展现19级安全学院团支部的灼灼风采,展示班级文化、活跃学院氛围,同时也为提升同学们的国家意识,培养家国情怀。1211日晚,安全工程学院在环测学院报告厅举行牢记一二·九,弘扬爱国情团支部活动。安全学院191班班主任吴冬梅、192班班主任张超林、19级三班班主任陈树亮、195班班主任陈栋,安全学院学工办主任于基伯,安全学院团委书记刘世通,辅导员排日代姆、吕鑫、王蓉、莫达出席本次活动。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风采展分为两个部分:班级文化展示自制花灯展示。在才艺表演与班级文化展示中各班同学们全心以待,有的用高亢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有的用振奋人心的朗诵述说着祖国的成长,有的则用精彩的视频展现了祖国各种令人瞩目的成就,这些都展现着每个班级的活力和凝聚力,更体现着同学们对祖国的歌颂。花灯展示环节中,每个班级的灯笼各具特色,有的精简大方,有的小巧玲珑,有的蕴含深意,花灯上的每一个创意都凝聚了同学们的心血。

随后于基伯老师对本次活动及近期同学们的学习成绩问题进行了总结,指出国家的不断繁荣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共同努力,作为大学生,要将对个人理想的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并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在接下来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最后主持人揭晓评比结果:安全19-3班获得一等奖;安全19-2班、安全19-5班获得二等奖;安全19-1班、安全19-4班、安全19-6班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在掌声和欢乐声中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和调动学院各班级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学院各班级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同时也推动各班良好班风的建设,提升大学生作为集体一员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