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海外交流学生座谈会

作者:孙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21 阅读:

为了帮助安全学院的同学们更好地解决海外交流学习的迷茫和困惑,激发同学们参加海外交流访学的热情,1219日下午,安全学院学业发展中心学习部在博四A101组织开展了“安全工程学院海外交流学生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安全学院17级国际班李星诚、李逸舟、施宇、孔旭辉、何胜、花春雨等同学。活动由安全学院学习部部长袁满同学主持,安全学院18级国际班及部分19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活动伊始,袁满同学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开展本次海外交流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在轻松温和的氛围中敞开心扉,大胆交流。李逸舟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在异国他乡交流学习的过程,分享了旅途过程中的趣事,讲述了他们办签证的艰辛历程,整个过程轻松愉快。之后,有过海外交流经验的同学也详细介绍了出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学弟学妹们做好心理准备去适应国外完全不同的饮食文化和风俗习惯。随后,李星诚同学展示了他们在美国学习生活的照片,让同学们对海外交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最后,学长们为学弟学妹们解答了关于海外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同学们受益良多,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安全学院培养人才的基本方向和基本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让大一大二的同学对出国交流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