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研究生韩聪

作者:刘世通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12 阅读:


姓名:韩聪

专业:安全工程

班级:2018级硕士

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硕士一年级担任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副部长,2018.09-2019.07

主要荣誉:2017-2018学年获得硕士二等学业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得硕士二等学业奖学金;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座右铭: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汪国真《山高路远》


本人在思想上积极向上,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始终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趋势,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在学习和科研方面,我有计划的安排学习时间,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得益于学校、学院提供的科研平台,导师的谆谆教导以及师兄弟的无私帮助,我在学习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201911月,导师一作,本人二作在国外粉尘类知名期刊PowderTechnologyJCR1区,影响因子4.12)上发表了SCI学术论文一篇《Experimentalstudy on synergistic wetting of a coal dust with dust suppressantcompounded with noncationic surfactants and its mechanismanalysis》。20191220日,导师一作,本人二作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矿用柔性自附壁密闭墙及其施工方法》授权。2020421日,导师一作,本人二作申请的发明专利《负压抽吸与泡沫捕及综合作用除尘装置》授权。以上成果的取得时刻激励着我。我会保持严谨认真的科研态度,脚踏实地,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生活上,我节俭朴素,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尊敬师长,积极与同学交流,帮助同学,与周围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社会活动方面,我积极参加学院里组织的各种活动,跟随导师参加学术会议,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学术会议等。

在学生工作方面,我在研究生一年级期间参加了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为学院研究生会的日常活动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过学院日常活动的组织参与,我不仅服务了本学院的同学们,还在此过程中提升了自我,为他人做出了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