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天声一对,音为有你——安全学院积极参加“天声一对”情歌大赛

作者:孙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01 阅读:

为了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掘学生的才华,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管理、资源、建筑和机电学院共同主办的“天生一对”情歌大赛于121日在机电学院报告厅举行。周安康、刘娅婷等同学代表安全学院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和比赛规则,随后各参赛选手按照先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唱。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稳定发挥,四号选手安全学院周安康和刘娅婷两人配和默契,演唱中加入的手势和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十六号安全学子李汶析与公管女孩王依朵合作带来了一首《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声色优美,和音动听,表现十分亮眼,赢得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出场的是黄嘉盛和魏昕同学,他们的合唱饱含深情,十分出色。

此次活动通过评委的点评和讲解,不仅让各位参赛同学及时意识到自己歌唱过程中的优缺点,提升参赛选手的演唱水平;而且让同学们体会到音乐的魅力,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