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教育思想大讨论
工作动态
工作安排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思想大讨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

日期:2022-10-21 阅读:

安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

1020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矿业科学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院党委书记曲颂、院党委副书记孙留涛、副院长郭梅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魏静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魏静首先汇报了《 “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和《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随后魏静及张伯权老师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就如何协助教师进行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如何做好科研育人,如何进行科研反哺教学等方面作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点发言。

与会各位教师分别围绕学生工作、学科发展等方面发表了具体建议,探讨了解决方案。院党委书记曲颂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作为学院机关管理服务部门如何提升管理效能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相关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机关同志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增强服务师生的本领;二是要打破陈规、勇于创新,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并维护一流的学院文化,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发展;四是要落实和创新“三全育人”体系,明确各部门在人才培养中的任务和职责,相互协调配合,助力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水平。

新闻来源:安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

审 核 人:王亮、刘晓斐